close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不曾在任何人面前再談起你


 


我遺忘你;兒子???


 


沒有


 


我並沒忘記你


 


只不過


 


我不敢再談到你


 


因為我希望你能早點去投胎


 


我怕我再哭


 


你會走不開


 


我怕你捨不得我


 


兒子


 


媽媽還是很想念你


 


我坐在石椅上遙望那個山坡地


 


我覺得你就躲在草叢裡偷偷在看著媽媽


 


看著東東及球球


 


兒子


 


你知道嗎??


 


已經二個月


 


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傷心


 


有人問過


 


東東及球球真的不能取代乖乖嗎???


 


是的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


 


你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寶貝乖乖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愛我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聰明


 


我的乖乖是無法取代的


 


每當看到蝴蝶在家裡飛來飛去


 


我覺得是你回來看我們


 


(有傳說往生親人會化為蝴蝶回到家裡)


 


乖乖;你還是捨不得我們;對嗎???


 


乖乖;媽媽真的好想念你


 


有時抱著球球


 


我會輕輕喊著你的名字


 


但是


 


我知道那不是你


 


球球永遠不會是乖乖


 


乖乖


 


我仰望天空


 


我努力在看


 


你是不是在彩虹橋那一端


 


你開心嗎??


 


你快樂嗎???


 


我不斷不斷問


 


兒子你到底在那???


 


你是去投胎了??


 


還是在彩虹橋上等我呢???


 


思念著你的心情直到我離開這個人世間


 


乖乖


 


我期待


 


我們會再相見


 


再來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