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


 


媽媽終於要去美國了


 


這是媽媽多年的心願


 


想去美國走一走


 


你記得嗎??


 


2007


 


媽媽很努力去學英文


 


因為媽媽很渴望單飛


 


如果媽媽單飛之後


 


能夠再度學習獨立


 


媽媽不會再回印尼了


 


那一段時間


 


媽媽常抱著你說:


 


乖乖要記得曾經有一個女人很用心的愛


 


過你


 


乖乖你不要把媽媽忘記


 


因為媽媽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寶貝


 


不知道多少次


 


我抱著你邊說邊哭


 


乖乖及皮皮是媽媽離不開雅加達的牽掛


 


媽媽無法想像


 


沒有我的日子


 


你跟皮兒會怎樣??


 


皮兒一定在房門口一直癡癡的等待


 


等到;他累了


 


才會回自己窩睡覺


 


你呢???


 


你是不是覺得媽媽遺棄你了


 


可是乖乖


 


是你把媽媽遺棄了


 


是你先離我而去


 


乖乖


 


去美國是我多年的心願


 


但是我卻沒有興奮的心情


 


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我想去紐約聽歌劇(雖然聽不懂;但仍然


 


可以感動我)


 


我想在紐約看一看;逛一逛


 


想去LA學英文


 


至少待上兩個月罷


 


至少能夠讓我找回過去自信的我


 


一切計劃


 


因為我生病了


 


所以都無法實現了


 


我只能認命甘心


 


面對殘酷事實(包括你的離開)


 


我開心嗎??


 


我不能不開心


 


因為做人要知足常樂


 


才會快樂


 


做人要學會感恩


 


有感恩的心情


 


才能夠開心


 


乖乖


 


如果你投胎做人


 


要記得媽媽說的話


 


媽媽去美國LA


 


很快就會回來了


 


媽媽已經沒有辦法單飛了


 


那個家會是我最後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