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天過去


 


你離開我們已經快四個月了


 


乖乖;你不曾回來看過媽媽


 


我一直問自己


 


你到底去那裡呢???


 


我是不是把你遺忘在動物醫院呢??


 


是不是路途太遙遠


 


乖乖不知道怎麼回家的路


 


乖乖


 


媽媽每天都期望能夠在見到你


 


可是一天一天過去


 


我還是盼不到你


 


乖乖你到底去那裡了??


 


你到底好不好??


 


媽媽好想念你


 


還是你回來時候


 


媽媽不在家呢??


 


你可以再回來看我


 


我常常望著天空


 


在尋找彩虹橋的路口


 


我想再看看我的心肝寶貝


 


寶貝


 


你是不是恨我


 


所以你生氣不再見我


 


為什麼Clara及皮皮他們走之後


 


都有回來看媽媽


 


為什麼唯一沒有再回來


 


乖乖你到底去了那裡


 


我一直再等你


 


我好想再抱抱我的寶貝


 


老天爺


 


讓我再見我的乖乖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