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眼裡你只不過是一條狗


 


但是在媽媽的心裡


 


你是媽媽心肝寶貝


 


乖乖雖然你走了四個月


 


我還是不能停止對你的懷念


 


每當夜深人靜時


 


我特別想念你


 


想你對我的好


 


想你對我依賴


 


想你對我的愛


 


我相信在這個世上沒有人可以像你無怨悔對我付出


 


在這個世上不曾有人給我這樣滿滿的愛


 


乖乖只有你


 


我不明白


 


為什麼在一瞬間


 


我們就分隔在陰陽兩地


 


我的孩子就這樣永遠永遠不再醒過來了


 


乖乖


 


你知道我真的很傷心嗎??


 


這四個月


 


我看著你照片


 


我好想好想再一次再一次擁抱你


 


我好想好想再見到你


 


乖乖;我愛你


 


愛你到永遠


 


乖乖你會不會忘了媽媽???


 


已經四個月了


 


你在那??


 


去投胎嗎??


 


還是在彩虹橋呢???


 


孩子我們會再相見嗎??


 


當我們再相見


 


我們會記的對方嗎??


 


也許


 


我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你也不再是一條狗


 


但是


 


我會記的你那深情的眼神


 


那是我這一輩不會忘記得


 


你呢??


 


你會記的嗎???


 


乖乖


 


我好想念你


 


一天比一天更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