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跟梅根;梅根很喜歡東東


 


 


甚至還想把東東借回家一天


 


 


我什麼都可以借


 


 


就是我的寶貝們不能借




不管梅根怎麼弄東東


 


東兒都靜靜的


 




東東知道梅根喜歡它


 


所以會一直要求梅根跟自己玩耍


 




梅根走到那東東一定跟到那


 


東東還不到三歲


 


但是從小穩定性就很好


 





東東游泳一定是謝先生的主意


 



孩子看著東東游泳都很開心





東東跟梅根


 




東東我們握手罷



孫子騎在於東東背上


 


東東都沒有反抗


 


我看了照片跟謝先生抗議的說


 


 


孫子已經很大;體重已經有份量


 


東ㄦ不能夠這樣當馬騎





東東很喜歡小朋友


 


所以對小朋友都很友善


 


我不明白


 


他們怎麼懂的分別什麼是小朋友


 


什麼是大孩子



騎在東東身上


 


看在我眼裡


 


真的很捨不得


 


它可不是一隻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