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度日如年


 


每天晚上到八點


 


開始害怕


 


害怕吃藥


 


因為心理因素


 


我的排斥感非常強烈


 


每天胃痛


 


每天噁心


 


每天都在數日子


 


真的很希望快一點結束


 


終於今天把藥全吃完了


 


我在想2800美金應該可以吃很多很多餐的大


 



 


為什麼我要花2800美金讓自己受罪呢?


真的希望不要在吃藥?


 


可以嗎?(不要生病該多好)


 


還是可以延後到30天一個療程


 


我每天在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一點都不切實際


 


以前說怕打針


 


現在怕吃藥


 


重點我是個病人


 


離不開打針吃藥


 


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我會害怕吃藥呢?


 


為什麼我要生病呢?


 


可以生病不要吃藥打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