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雪蓮忽然問:謝先生有答應讓你


 


葬在那一棵樹下嗎???


 


是ㄚ


 


我從沒有問過謝先生


 


我應該好好問問他的意見


 


ABBY忽然對著VIVIAN:我們兩個人要


 


經常在三更半夜接到她的電話;要我們


 


去捉姦


 


在場每一個人都笑出來


 


我說:不會;你們放心;我會打給他


 


我指著ABBY的老公


 


ABBY的老公一副關我什麼事??


 


怎能會找上我呢???


 


我對ABBY老公說:我會保佑你大富大


 


;長命百歲


 


ABBY:你覺得三更半夜有女鬼打電話


 


給他;他會大富大貴嗎??


 


我回去之後


 


我把今天在ABBY家對話


 


重頭說一遍給他聽


 


他說:你在世已經糾纏不清;做鬼也不放


 


;我不答應能嗎???


我抗議:我是在為你省錢;買一個靈骨台


 


的靈位要花很多錢;一切從簡;我沒有後


 


;沒有人會記得我;反正花園已經葬了


 


三條狗;不差多一個人


 


 


謝先生一臉茫然問:你真的視死如歸???


 


我說:人生有生就有死;遇到了;我學著接


 


受它;人生不是如此嗎???至少我很幸


 


;我可以預知我生命還有多久;讓我更


 


珍惜每一天;每一個人;;每一次相聚;也重


 


新珍惜我們之間婚姻關係;這是我幸福


 


的地方


 


我說是真心話


 


有很多人來不及說


 


來不及做他想要的事


 


卻遺憾離開人世間


 


我真的是幸運多了


 


至少


 


我現在很幸福;很滿足


 


我很開心在過每一天


 


很快樂做自己


 


我對謝先生說:來了此生遇到你們大家;


 


我死而無憾.我愛過;也活過;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