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跟美國真的無緣


 


419號剛踏入LA就感到身體不適


 


我覺得應該是長途的飛行讓我的腦壓有


 


一點升高


 


所以開始服用類固


 


也許因為服用類固醇關係


 


讓我腸胃開始出現不適應


 


整整一個星期


 


讓我陷入想要便便卻無法便便的困境


 


我使用所有方法要讓自己排便


 


卻因為無法使力


 


所以撐到最後


 


 


我在425號去急診了


 


原本希望醫生可以馬上為我灌腸


 


 


那知道美國醫生……


 


又開藥給我吃


 


他保證服用之後


 


明天一定可以暢通無阻


 


結果14小時之後


 


毫無動靜


 


最後我背著謝先生


 


偷偷服用大姑的瀉藥一顆


 


好不容易在27號才順利排便


 


我不知道


 


這是因為水土不服


 


還是我真的跟美國無緣


 


第一次到美國


 


就去醫院急診


 


花了500美金醫藥費


 


也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想去美國了


 


也因為我生病


 


所以我們提早回到雅加達


 


 


我還是覺得在家最舒服


 


也許因為


 


我已經開始走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