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秀宜專程飛到雅加達陪我五天四夜


 


(因為謝先生出差到北京;不在家)


 


我跟秀宜認識快20年罷


 


第一次我們兩個人這麼親


 


每天吃在一起;睡在一起


 


(因為我怕鬼;所以不敢一個人睡覺)


 


秀宜被我2月份照片騙來的


 


那時我腫的不像話


 


(現在開始消腫了)


 


 


她說:為什麼我一定要謝先生接受我生病事


 


;謝先生不說不表示他不接受;他帶著妳去


 


新加坡中國北京找名醫;陪妳回台北看醫生;


 


這表示他心裡明白妳生病了


 


聽起來應該是這樣罷


 


那是我對謝先生要求太高嗎?


 


他是一個很內斂的人


 


很多話是不會明說的


 


永遠不懂他在想什麼?要什麼?


 


真的很麻煩


 


 


秀宜說:為什麼妳一直覺得會死掉?


 


問的好


 


為什麼?


 


因為我生病了


 


而且這個病像個頑皮小孩


 


一下這樣


 


一下又變成那樣


 


捉不住它的習性


 


雖然我現在在化療


 


化療效果好像也不錯


 


但是它畢竟在腦幹ㄚ


 


還有我去年年底走到那一段路上


 


差一點玩完了


 


我真的沒有信心


 


我會不會全癒?


 


我也不知道明天我會不會還在?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開心過每一天


 


至少我知道我生命是有限的


 


至少我比別人更珍惜現在每一分每一秒


 


至少我很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做每一件事我都很用心去做


 


至少我不後悔來過


 


至少我心裡充滿感恩及感謝


 


每一個人都會死


 


但是;不是每一個會像我一樣;提早知道離死


 


亡很近了


 


也因為這樣解悟


 


我的人生觀也變的溫和一些


 


也因為這樣


 


我更踏實過每一天


 


秀宜


 


我答應妳;我會好好活著


 


謝謝大松成全


 


謝謝妳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