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兩年前發現這個甜美女孩部落格是因


 


為她的名字蛋兒


 


好可愛的名字


 


我很喜歡她的新娘照


 


她跟她老公可以說是郎才女貌


 


但是她生病之後


 


整個臉孔都因為類固醇變的很大


 


但是她還是很努力讓自己活著


 


過完年之後


 


她只上來留一篇文章


 


只知道她免疫力太低了,所以又長了帶狀


 


皰疹


 


去住院了


 


每隔一段時間


 


我會上去看她的部落格


 


一天一天過


 


我心理有一些不好念頭


 


但是我一直希望蛋兒不會有事的


 


直到今天我看到蛋兒文章增加一篇---告別


 


我心裡涼了一下


 


****蛋兒來囉~


 


不過是來跟各位告別的,因為蛋兒的肺真的累


 


,加上菩薩也有事要我幫忙,


 


所以在昨天44日上午先行離開了!****


 


她走了


 


還是抵不過病情


 


離開我們了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


 


但是我一直在看她的文章


 


她的勇敢帶給我很多信心


 


今天心好痛喔


 


是抽痛


 


蛋兒祝福妳一路好走


 


我會永遠記得那個美麗甜美的女孩


 


再見了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