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早上8:30)


 


老公已經去雅加達上班


 


狗兒子跟男工去獸醫醫院抽血做健康檢查


 


小叔去新加坡看病


 


這麼大的家只剩孤孤單單的我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


 


很不舒服


 


也很難過


 


看著天空是這樣晴朗


 


我心情怎會不好呢?


 


我開起CD


 


慢慢聽『心經』


 


一遍又一遍聽


 


心還很浮躁


 


從叡叡走之後


 


一連串很多個抗癌同學都相繼離開這個世


 



 


癌症到底帶給我什麼的啟示呢?


 


我的人生也因為它的來臨


 


一切都改變了


 


我不能也不敢去計劃未來


 


未來在那?


 


23天我必須住院6天接受化療


 


化療第二天開始不舒服到第十四天


 


好不容易身體舒適


 


馬上又要去住院


 


有人說過:『人生在世, 常常有許多面臨無


 


奈的時刻 , 這個時刻是我有生以來最無奈


 


最黑暗的時刻, 當你們告訴我這一切都會


 


過去的, 我只想知


 


””WHEN””” ?????


 


我很清楚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癌症病人


 


因為我沒有太多的疼痛


 


連生病


 


老天爺都給我一個不痛的病症


 


我已經很感恩了


 


但是感恩之外


 


我還能夠做什麼?


 


今天心情很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