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謝先生提到蛋兒


 


話只說到一半就被謝先生打斷


 


他說:每個人狀況不同


 


; 每個人狀況不同….


 


還沒有說完


 


他馬上又說:你不是癌症


 


我不是癌症;那我是生什麼病?


 


如果我得不是癌症;那為什麼保險公司要賠


 


我癌症險?


 


你得是腫瘤; 腫瘤不是癌症;妳只不過長的


 


位子不一樣;比較危險罷


 


我生病以來


 


謝先生一直都不願意承認我病情的事實


 


在去年年底我身體狀況是最差時候


 


他也不願面對這個事實


 


我不明白


 


他為什麼都不願意去面對?


 


這是什麼心態?


 


不承認


 


也不願面對


 


是對我的不捨嗎?


 


有時我會很生氣


 


他的反應及他的態度


 


到底他在想什麼?


 


事實罷在眼前


 


他還是一直在否認


 


他心疼我嗎?


 


那為什麼不好珍惜


 


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