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應該住院做第五次化療


 


結果醫院只剩3人病房


 


我誓死不住院


 


因為我無法忍受太多雜音


 


我會無法睡覺


 


(事後想一想;我真的是嬌生慣養;


 


如果沒有錢;我還會堅持住VIP病房嗎?)


 


最後我選擇買藥回家(五天藥花了2800美金)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服用嘔吐的藥


 


還是吃藥之後才吃晚餐


 


我竟然半夜一點四十分開始起來嘔吐


 


每隔二十分吐一次  


 


連吐三次


 


(也把很貴的藥也一起吐出來)


 


 


我以為應該吐光罷


 


那知道不到三點半又起來吐


 


一直吐


 


吐到胃酸


 


還在吐


 


第一次吐到累斃了


 


到早上六點好不容易不再吐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真的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