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是2006729





你們來這個世界


 


乖乖從當父親就第一天開始變的成熟穩重


 


對孩子們是包容;寵愛


 


那一年乖乖也只是三歲多罷


 


 





 



 


因為你們


我留在雅加達


因為你們


我跟謝先生感情變的比較穩定


你們帶給我好多好多歡樂


看著你們一天一天成長


我開心


我快樂


 



 


看著熟睡中的你們


孩子;我只希望你們平平安安


健康長大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你們也像我一樣嗎?


一樣再想念我嗎?


好想


好想


好想你們


我的兒子們


 


 


 


 



 


在短短的3年半


我失去你們


失去愛我的兒子們


失去我這生中最愛我的乖乖


失去頑皮孩子球球


失去我可愛的東ㄦ


所有一切就像一場夢


醒過來


一切都成空了


再看不到你們


也抱不到你們


一切的一切


都不屬於我的


我的心在抽痛


我的心已經快停止


兒子;我想你們



 





 



 


在9個孩子裡


東ㄦ毛色就是白


長的也比其它兄弟姐妹聰明一些


朋友說:他有帝王的架式跟霸氣


 


 



 


 



當你們還是小朋友時


喜歡在花園奔跑


喜歡在花園追逐


花園每一個角落都有你們的回憶


但是--回憶對我是個殘忍的傷痛


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從這個傷痛走出來


 


 


 


  


我只想好好守著你們


我只想好好抱著你們


我多麼希望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一家五口


快樂過日子


兒子;我愛你們


就如你們一樣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