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孫女去謝先生辦公室




我看到東東照片




一個背影




一個如此熟悉的背影


一個讓我們都無法忘懷的背影


東兒


原來你爸爸是這樣想念你


我以為傷心只有我


 





 



 


當我在謝先生辦公室看到東東照片時


我才知道


謝先生的痛


是沒有表現出來的


至從東兒離開之後


我們很少很少在吃完飯之後


再去花園散步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辦法忘記


在那個花園裡


有你


有乖乖


有球球


有皮皮的身影


那個花園曾經是我們愛的花園


我們一家人


曾經在那裡度過很多很多美好的歲月


兒子你們想念我們嗎?


你們離開之後過的好嗎?


下雨時;你們有地方避雨嗎?


每當下雨時


我都在想


在山坡上的你們


冷不冷?


媽媽的心好冷喔


兒子


媽媽真的好想念你們


好想好想再抱你們一次


縱使是在夢裡


 


 


 



 


謝先生特愛拍東東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