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515號那一夜開始




 


我開始嚴重咳嗽




 


咳到無法平躺




 


咳了一整夜




 


無法安穩睡覺




 


偏偏印尼連休假日




 


醫生也休了四;五天




 


我就這樣咳了七天




 


才看肺部醫生




 


過往經驗




 


咳了這麼多天




 


我應該要發作氣喘




 


在回台灣之前




 


我趕緊去看了肺部醫生




 


照理我服了藥




 


應該不會再咳嗽也不會氣喘




 


不知道這一次




 


我服了七天藥




 


咳嗽一樣咳




 


氣喘好像要發作了




 


一天一天過




 


我咳了半個月




 


我氣喘了十天




 


吐了3




 


好不容易




 


下定決心




 


我要進醫院打點滴




 


(這是我過去十多年的經驗;只要氣喘;不二法;


 


進醫院)




 


進了醫院




 


我先照了肺部X




 


確定肺部沒有問題




 


等了四個小時




 


終於看到我的老大




 


我詳細描述病況




 


他聽完謝先生翻譯之後




 


決定開一個月藥給我




 


他給我不是咳嗽藥




 


也不是氣喘藥




 


而是讓心情愉悅的藥




 


他覺得我是心理因素@@   @@   
@@




 


他覺得我所有症狀沒有任何異狀




 


是心理因素




 


我能反駁他嗎?




 


畢竟我這條賤命




 


是他救的




 


他說的就算@@




 


我乖乖拿了藥




 


離開醫院




 


我還是等到喘到無法呼吸時




 


再去醫院




 


希望醫生覺得我真的生病了




 


而不是心理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