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在台灣做了MIR之後


 


確定我腫瘤變小了


 


事實上我並沒有多大的喜悅


 


因為那時


 


我心中充滿對人的失落及悲傷


 


我一直無法忘懷


 


自己到底錯在那裡?


 


為何我會被人家選擇出局了


 


多年來感情


 


真實性在那裡?


 


為何如此脆弱?


 


也許這是上帝給我另一個啟示


 


祂要我沉澱之後


 


重新看自己內心最底層的本質


 


那段時間


 


我一直待在家裡反省


 


(因為沒有人會主動來約我)


 


所有回憶就如電影般


 


一幕一幕在腦海出現


 


我相信


 


我們曾經真心對待彼此


 


我們真的擁有太多太多美好的過去


 


我學會


 


什麼該記得


 


我會把它深深放在我內心深處


 


我感謝這一路上有妳們的陪伴


 


什麼該忘記了


 


我一定會把它丟的遠遠的


 


不再去想它


 


至少我終於看清楚自己


 


我要真真實實的活下去


 


那段日子對我而言


 


比起我面對死亡時候


 


還無助及氣憤


 


無助是我對感情的失落


 


氣憤是我到底犯下什麼滔天大罪讓所有人把我拒絕


 


在外


 


日子總要過


 


但是我應該如何過?


 


我每天靠著伯母給我CD


 


一遍又一遍得聽著


 


只想從音樂中感受到主的恩典


 


我內心不平靜;恐懼;害怕


 


在我一天一天向主求救時


 


我的心開始變的冷靜了


 


我開始察覺內心的轉變


 


原來我並不孤獨


 


我還有家人;我的阿姨;我的父母;我的堂姐


 


我有一群同病相連的同學


 


還有主跟我在一起


 


(我不是基督教徒)


 


過去一年


 


我打個一場不知道會不會贏的仗


 


我也莫名其妙打贏了它


 


我也莫名其妙活下來了


 


我問過玉琪;問過朋友;問過堂姐:在我最壞狀況;


 


妳有想過我會走掉嗎?


 


有二個人回答:


 


別說她們覺得有


 


連我自己都沒有信心


 


我都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再看到明天的太陽


 


我每天晚上我都會對老天爺說:感謝你給我這美好


 


一天;希望我可以走過這一切困境;我要活著;給我


 


力量;我要活著;給我奇蹟;我一定要活著


 


這是來自我內心吶喊


 


我活著只為了捨不得謝先生


 


我只想多陪陪他


 


一路上;我竟然奇蹟走過來


 


連醫生都說;我是他見到的奇蹟


 


在我能活下來;又活著這樣健康


 


我真的很感恩


 


所有一切


 


在我看來


 


很多事與物都不是必要的煩惱


 


我靠信念


 


我靠著主給我恩典


 


我開始有所改變


 


在鬼門關走回來之後


 


我更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過去我曾遺憾很多很多的事


 


我現在只想去做我應該做的


 


人生有很多遺憾是自己造成的


 


我只想努力去經營這份來得不易的生命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