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號照完MIR之後


 


原本不想再去看任何醫生


 


但是謝先生覺得我已經在台灣


 


應該去諮詢台灣幾個醫生的意見


 


意見??


 


英雄所見略同???


 


台灣醫生跟印尼醫生常常持不同看法


 


我最後還不是乖乖按照印尼醫生的建議


 


我安排星期五看萬芳放射科醫生蔡若婷


 


星期六我再跑去和信神經外科陳一信醫生門診


 


看完之後


 


不知是我被弄糊塗


 


還是他們被我搞亂


 


蔡若婷說:因為水腫消了;所以腫瘤看起來變小


 


水腫???


 


新名詞


 


等我去翻翻過去記錄再說


 


我問她是不是因為我服用化療藥物;才讓我的腫瘤


 


有了變化


 


她說:不知道


 


因為我不曾做切片;無法得知


 


她說的也對


 


鬼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我問她:會不會我根本不是星狀膠質細胞瘤;是多發


 


性硬化症?


 


她愣一下:應該不會;因為它們是不同型態的細胞


 


我又問: 星狀膠質細胞瘤照理來說是不會變小對


 


?


 


是的;它是不會變小


 


無言


 


我真的不知要問什麼


 


因為問什麼


 


她都無法回答


 


陳一信開始動搖他自己說詞


 


因為星狀膠質細胞瘤不會變小


 


現在明顯我變小


 


我又問會不會是多發性硬化症?


 


他說:有可能


 


????


 


我說:多發性硬化症和星狀膠質細胞瘤的形狀是不


 


同的


 


真的;抱歉;我醫生看太多了


 


他說:初期有點雷同


 


初期?我記的我到和信時候


 


已經不是第一期了


 


如果不是腫瘤那服用帝盟多應該沒有效罷


 


也不一定


 



 


我記的有醫師說過如果是多發性硬化症;服用帝盟


 


是無效的


 


現在????


 


200910月也是你們覺得我快玩完了


 


 


 


 


算了


 


我很同情你們


 


因為我長在腦幹;也不能把它切起來看


 


--去年把我玩的頭昏眼花


 


今年莫名其妙好起來


 


我決定不管它了


 


也許有一天


 


它覺得不好玩了;不想再玩了


 


它會自動離開了


 


我還照吃照睡


 


天榻下來


 


還有謝先生幫我頂著


 


別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