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先生不知為何冒出要買一隻


法鬥】的念頭







於是我拜託印尼台灣朋友幫忙找法鬥




 


朋友非常努力幫忙找了一陣子




 


最後有一個朋友給我一個網址




http://anjingdijual.com/anjing-pejantan/bull-terrier




 


這個網址非常很棒




 


原來印尼養狗的人真的好多^^


 


而且什麼狗都有


 


真的要買狗


 


在網路一找


 


馬上就找的到^^


 


我們在6月16號凌晨五點多就出發去萬隆找狗


 


從雅加達出發萬隆車程大概2個小時


 


我們七點半已經到了第一站


 


那一家小工看到我們的到來


 


有一點像地球人看到外星人的表情@@  


 


我想應該沒有人這麼早就來看狗罷


 


 


 



 


主人說右邊小眼比較優


 


我看它的尾巴


 


真的像書上寫的是捲起來的


 


第一次要買

【英


 


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


 


免得被騙了@@


 


***至於為何從買

法鬥】變成

【英


 


只能說是謝先生擺一個烏龍


 


我們明明在台灣看中是

法鬥


 


我把印尼網站

法鬥】照片給了謝先生看


 


他說他不是要

法鬥


 


他自己在網路找了照片之後指定要

【英


 


管他是

法鬥】或

【英


 


都不是我的菜@@








這一隻【英鬥】是我們在網路上看中的


 


為了它


 


我們來到萬隆


 


誰知道它在6月15號已經被人買走了


 


它真的長的好Q


 


我還蠻喜歡


(在還沒有看到狗爸爸之前)


 


謝先生看到它會拔草


 


他第一句話就說


 


買它回去花園的草不就完蛋了@@  @@   @@


 


狗主人說:


 


它四個月大之前


 


因為頭腦發育還沒有完全


 


所以很笨;要等到6個月才會聽話


 


我看書上說


 


它是一隻不受教的狗


 


一隻很固執的的狗


 


 


 








說它不懂事


 


當它見到老爸時


 


卻出現它似乎明白


 


它是親人的感覺


 


這個父子親深的畫面


 


讓我想乖乖跟東東



謝先生看到狗爸爸上場時


 


謝先生說:我們在台灣看到不是長的這樣


@@    @@     @@


 


『我們在台灣看到是

法鬥】;它是

【英







謝先生說:我喜歡這一隻【醜八怪】@@




 


從此之後

【英】代名詞就是

【醜八怪







 

這一隻小黃金身價25條


 


(2400美金=7萬台幣)


 


狗場主人說它爸爸是2011年印尼冠軍


 


它的確穩定性很強


 


它坐在大籠子上好一陣子


 


真的很乖


 


訓練師用鍊子帶它走路


 


它真的很受教


 


縱使訓練師在地上撿起垃圾袋在它面前晃來晃去


 


它都不會去咬


 


謝先生非常中意它


 


我對它的價格不是很滿意


 


我說乖乖只買3條半


 


(台幣大概是一萬二)


 


謝先生卻回:那是多久之前價格@@


 





 



 


這是朋友學生家的黃金爸爸


 


狗主人怕它們熱會掉毛


 


讓它們住在冷氣房裡


 


從環境看起來


 


男工人真的把狗照顧非常好


 


狗屋內沒有臭味


 


 



 


我看到狗爸爸第一眼就愛上它


 


它真的好像乖乖


 


尤其眼神極為像


 


它的孩子才四個月大


 


有一點像球球小時候


 


不管是在價格還是長像


 


我比較希望能夠買它的孩子


 


****


為何一直想要鬥牛犬】的謝先生會猶豫呢???


 


因為我在要去萬隆前一晚


 


我給他看了一篇有英國鬥牛犬文章


 





你確定要養英國鬥牛犬嗎???





運動耐力欠佳、鼾聲如雷、睫毛倒插





在一般短鼻類犬種中,有些常見的通病,例如氣


 


管發育不全、軟顎過長....





由於臉部皺摺很多,英國鬥牛犬也常有眼瞼內


 


翻的毛病(俗稱睫毛倒插),另外也常有第三


 


眼瞼腺體腫大毛病(Cherry Eye,櫻桃眼),


 


這種種問題也常需以手術方式治療


 


重點是


 


如果我們養的小牛生病了


 


不是有沒有錢問題


 


而是有沒有一個好獸醫問題


 


明知它有這麼問題


 


為何不養一隻我們自己很熟悉的黃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