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龍龍』是在2012/6/16





我和謝先生專程去萬隆看【英鬥】





順便看黃金獵犬





事實上第一次見到『龍龍』





我並不是非常喜歡他





因為我心裡有乖乖有東東





我一直期待能找到一隻跟東東或乖乖相似的





不知為何





謝先生卻非常中意他





也許是他的穩定性





也許是緣份





 


 



 


 





2012/6/22





他來到我們家





成我們家一份子





不管之前我是怎麼想的





現在他就是我的寶貝兒子





我會盡心去呵護它去照顧他





不管這一生





我與他緣份有多久





我答應自己





會努力去愛他





會努力守護他





也許在別人眼裡





他是一隻狗





但是在我的心裡





他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他需要我





他依賴我





從今天開始





我們一家三口會開心過每一天





『龍龍』會在我們愛護之下健康成長






 



 





『龍龍』是在謝先生堅持之下改名的





原本我希望他叫『布丁』





為何叫『布丁』???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布丁』這個名字非常好愛





謝先生覺得他在龍年出生





應該叫『龍龍』





『龍龍』也算貴氣罷





總比我真叫他【老十八】來的順口罷@@





只是這個孩子到今天還不知道自己叫什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