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4號他來到我家

   


他長的傻傻的


長的笨笨的樣子


事實上他不笨不傻


他很清楚誰是他的親人


他很明白


他是被謝先生寵愛的


媽媽是愛龍龍的


對於他來到我家


我真的沒有心理準備


我以為在一個多月前


我們有了小黃金龍龍之後


謝先生應該對英鬥不再有任何想法了


結果謝先生在一個多月前


我們去萬龍時


應該已經把Dragon訂下來了


那時Dragon才出生幾天罷


狗主人說要等一個多月才能把他送到我家


Dragon真的是在一大清早


送到山頂家


當我看到他時


不是驚喜


而是驚嚇


為何多了一個小小的小不點


胖胖


圓圓的


醜醜的


我真的沒有想過


我家來一隻英鬥@@


我應該用什麼心情去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