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好姐妹又再計畫明年一月份要去日本


 


北海道滑雪的行程


 


ABBY先帶孩子回台灣;然後參加旅行團去日本北海道


 


我跟vivian他們全家搭新加坡航空公司直接飛東京


 


在東京狄斯耐樂園飯店住2;3天之後


 


我們再飛北海道跟ABBY他們會合


 


我不知道自己身體是否能夠承受北海道那種冰天雪


 


地的氣溫??


 


行動不便的我是否會成為他們的負擔??


 


ABBY:有我在;一切沒有問題


 


她忽然冒出一句:如果死在雪地裡也很美


 


就像電影般的情節;很浪漫


 


去東京狄斯耐樂園


 


搭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到東京


 


跟她們再度去旅遊


 


都是我的心願


 


但是我不知是否可以成行?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過變化


 


這些日子


 


因為常常頭暈目眩關切


 


讓我自己有一點害怕


 


也許我還沒有適應它忽然的道來


 


我還分不清楚它是友是敵?


 


我也不知道服了藥是否真的可以讓它消失


 


還是有什麼變化??


 


一切都在未知中發展


 


我應該習慣我的日子是這樣;不是嗎??


 


****


 


我決定把我的文章投稿到印尼商報


 


我想為自己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我希望我的故事能讓更多人知道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至少我也完成自己多年的心願


 


做一個作家


 


我知道自己文筆平平


 


但是它卻是一個真實的記錄


 


應該有讓人感動的地方罷


 


早上我唸一篇2008/09/08離別的傷痛的內容給謝先生聽


 


謝先生說:妳得部落格;不讓我看;是不是等你死了之後


 


再讓別人告訴我?


 


因為它記載著是我真實的心情


 


我不想讓謝先生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