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謝先生專程打電話來問我有關登在商報文


 


章的事


 


他希望把謝先生改成我先生


 


我問:有差別嗎?


 


他只說:這樣比較好


 


這樣比較好?


 


我聽的一頭霧水


 


還不是同一個人


 


有差別嗎??


 


他沒有從2008/5/8第一篇文章開始登戴


 


卻登了『2008/09/08 別的傷痛』這一篇


 


我想又想;是這一段內容讓他動心了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走了


 


你快一點找個人好好陪著你


 


不要為我傷心太久


 


最好在第二天那個人就出現(我向你保證我絕不


 


會吃醋)


 


他要全部認識我們夫妻的人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之後


 


他再娶;是被我逼的


 


 Vivian:妳寫的真的發出內心嗎?要他幸  


 


??健康?


 


我當然是真心的


 


「少年夫妻老來伴」


 


夫妻年輕吵吵架架


 


為了孩子


 


為了工作


 


難免會有不同的意見


 


難免意見分歧


 


但是到年老時


 


縱使倆個人在家裡一句話都不說


 


彼此都知道那個人是在的


 


回家時還有人為我點燈在等我


 


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Vivian說聽不懂;妳現在可以做這些事;為什麼要


 


等到妳老時候呢?


 


我現在也在做;他沒有回家之前;我一定等門等


 


到他回來


 


Vivian又問:如果十年之後;妳再看到這一篇文章


 


妳會跟現在一樣的想法嗎??


 


十年?


 


我能夠再多活十年嗎?


 


如果我手;我的身體機能再繼續萎縮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再撑到多久?


 


外表看起來


 


我很好


 


我也讓身邊的人很放心


 


但是我清楚自己身體狀況


 


我憑著意志力不斷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要活下去』


 


『我不能放棄』


 


內心強烈的意念讓我自己醒著


 


我知道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幫我


 


 


*****


 


謝先生再度圓了我的夢


 


真的很感謝他


 


****


事實上今天我很沮喪


 


因為我昨晚發現左手小指已經開始不能自轉了


 


是不是表示我身體機能一直在惡化


 


那會多久時間?


 


我左手跟左腳一樣都不會動了?


 


一個月?


 


半年?


 


還是一年?


 


時間多久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嗎??


 


我能為自己再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