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龍越來越像球球了


我指不是長像


 


而是他們二個人的個性


 


他們可以自己繞著花園晃來晃去


 


他們喜歡跟著工人身邊學習工作@@


 


雖然

龍龍很好動


 


但是不頑皮




 





 


 



 





龍龍的新玩具




















龍龍對他的新玩具很滿意


 






 




龍龍真的很可愛


 


只不過他眼睛真的太小了


 


我真的有一點擔心@@





 


 



 




龍龍越來越大了


 


我再無法抱動他了


 


我希望龍龍能像乖乖一樣


 


喜歡跟我撒嬌


 


喜歡靠著我身上


 



 




看著龍龍閒逛在花園


幸福就在心中升上來


我愛小小的龍龍


他的天真純潔表情讓我開心讓我滿足


 


 




 




龍龍走累了


 


玩累了


 


找個地方躺下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