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龍用盡喝奶的力爬上沙發上


謝先生在旁邊靜靜的看著


我偷偷用腳幫他一把


(他爬著好認真很吃力;超可愛的)


要是換成乖乖或東兒


早已被謝先生喝止了


(這麼多年來


養了這麼多隻狗


這是我們第一張在沙發上全家福合照)


事實上龍龍跟球球長的很相像


他們兩個人都是小眼睛


(這也是我很擔心的地方@@   @@   @@


真怕

龍龍睫毛倒插


他們毛色最像


他們喜歡獨來獨往


不太愛理佣人


縱使佣人跟在後面


連頭也不會回


他們喜歡看電視


雖然龍龍才三個月大


他已經被電視裡的聲音吸引住了


謝先生心裡期待著龍龍能像東兒


一樣聽話


一樣乖巧


一樣愛他


但我覺得龍龍個性不太容易聽進別人的話


他喜歡做自己


 








龍龍


永遠不會是東兒


也不會是乖乖


他永遠是他自己


龍龍


我會愛你一輩子


縱使我知道


我們緣份只有短短十幾年


我也要呵護你到永遠


用我的心


用我的愛


盡全力照顧你


看著他睡著如此甜


我深深感到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身邊有謝先生還有龍龍


(你們可以當我是瘋了)


 



 


今天我問謝先生龍龍個性穩定嗎?


謝先生回我龍龍還小


????


『東兒三個月就看的出來很穩重了』


『東東不一樣;他出生就在這個家;龍龍剛來一個月;他還在適應』


@@ @@ @@


不知道謝先生是太偏心


還是因為面子問題


到目前為止


沒有見到他對龍龍生氣


縱使龍龍喜歡到2樓我們的房間閒逛


謝先生也會縱容他


 


 



 




龍龍因為還小


 


所以玩一下下又累了


 


這一點跟東兒很像


 


因為他還小


 


所以我喜歡抱他


 


抱他在我的身上


 


讓他跟我撒嬌


 


抱著親來親去的


 


當年我養乖乖時候也是這樣


 


乖乖長大之後


 


他也是常常趴在我身上


 


在乖乖心裡


 


媽媽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龍龍有一個習慣跟乖乖超像--咬我的手


 


還有會跳上來咬我的頭髮


 


這個動作倒像東兒小時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