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龍是一隻很奇怪的狗



他喜歡跟在工人後面

 


靜靜看他們工作


 


然後他會去幫工人@@









龍龍每一天工作就去拉水管


 


他想要灑水


 


每次水管流不出水


 


他會跑去看一下水龍頭@@


 


佣人說:他根本不是狗;他裡面住一個人


 


我覺得我家佣人比我還瘋@@















 




龍龍樂在其中


我很佩服


龍龍能把水管拉著這麼遠


 


畢竟

龍龍還小








 


 





龍龍很認真喔








對龍龍而言


 


家裡充滿新鮮感


 


他喜歡到處去冒險


 


對於自己不能掌握的地區


 


他懂得要小心翼翼


 


他真的是一隻會思考的狗


 





 


 


 






龍龍並不是很愛球


 


他比較喜歡掃把


 


喜歡剪草刀@@





 



 




龍龍不喜歡梳毛@@


佣人說:


一定要趁他打瞌睡時才能梳毛





 


 



龍龍終於知道自己的名字了


他是一隻很討喜的狗


家裡的佣人都很喜歡他


因為他是一隻很懂事的狗



謝先生要我訓練龍龍到比較偏遠的地方大小便


 


 



 


龍龍特愛咬樹根咬草的@@



龍龍的家


 


 


 



 


龍龍剛回來時


他不想被關在籠子


他會在被關籠子時哭幾分鐘


我也很心疼


但是我必須狠下心


不然以後很難讓龍龍回到籠子睡覺


 



 


龍龍適應2天之後


他開始知道那個籠子


才是他睡覺的家


他每天早晨七點不到起床


中午12點回去睡午覺


下午四點再出來玩一玩


玩到晚上八點自己又要回去睡覺


 


謝先生很愛龍龍


他咬草咬樹


謝先生都不生氣


龍龍還不會坐下;握手


謝先生卻說因為他還小


東東三個月就會了


球球三個月不會時


謝先生卻說球球家教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