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化療藥物通常會掉髮


 


我服用Temodal(帝盟多)


 


我問過印尼主治醫生


 


會不會掉髮?


 


印尼主治醫生很肯定告訴我:不會;絕不會掉


 



 


做到第三次化療時


 


我有感覺頭髮似乎有一點變化


 


我再問印尼主治醫生:我頭髮好像在掉


 


可愛的印尼主治醫生卻回答:不會ㄚ;妳的頭


 


髮還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一個月一個月過去


 


我終於像一隻紅毛猩猩


 


頭髮變的很稀疏


 


洗完頭髮都能看到頭皮


 


愛漂亮的我終於戴起假髮了


 


前幾天謝先生卻對我說:有空去剪一下頭髮;


 


讓它看起蓬鬆多一點


 


我真的傻了


 


我回他:剪光如何?


 


我只剩下一些稀疏的髮量


 


那位大師有這樣功力把我的頭髮變多呢?


 


謝先生你可不可稍微忍耐這段過度期?


 


等我不再化療


 


我的頭髮會再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