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曾見過VIVI


 


我們是因為抗癌同學會部落格才彼此找到對方


 


我很喜歡VIVI


 


是因為她部落格大頭照


 


很甜美;很可愛


 


從她的文章


 


我看到她的倔強及固執


 


同時也見到她對自己病情的無奈


 


原本我預定到和信醫院看診時候


 


順便去看住院已久的VIVI


 


她從五月初住進醫院


 


中間只有PO三篇文章


 


看不出她好不好


 


真的很擔心她


 


直到6/24晚上看到饅頭的留言


 


VIVI在早上9點多已經走了】


 


我在電腦前發起呆


 


她曾在2010/03/24 18:00回覆


 


(下次回來台北事先通知我們ㄚ,


 


幫淇淇接風是個很棒的聚餐理由ㄝ!


 


我以為我會在台北見到她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


 


但是她忽然的離去


 


還是讓我錯愕


 


許久許久時間


 


我的心情無法平靜下來


 


VIVI最後選擇放棄自己


 


她們說因為不明癌讓她對自己絕望


 


她們說VIVI最後一心求死是因為治療根本沒有效


 


我不是VIVI


 


所以我不能說什麼


 


但是我想;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走到人生盡頭


 


我也會選擇不再有任何疼痛的離開


 


你們不是我們


 


永遠不知道我們有多痛


 


不單是身體的痛


 


心理那一份艱熬


 


你們永遠無法了解的


 


VIVI再見了


 


一路好走


 


帶著我們對你的祝福


 


到另一個世界


 


妳不再有任何病痛了


 


VIVI要幸福喔


 


再見了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