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做了第七次化療


 


一切都很順利


 


直到6/11傍晚因為排便的問題


 


導致大量的出血


 


當天晚上八點多忽然間身體莫名其妙發冷;


 



 


3條棉被還是冷到最高點


 


不但發抖;發冷還呼吸急速


 


我冷靜告訴自己:沒事;沒事


 


「沒事」是對自己;對佣人安慰的話


 


我只能靠著自己信念一直默念觀世音菩薩


 


如果有什麼事


 


我也不用怕


 


我也知道化療後幾天


 


排便會很困難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自己搞著這樣慘不忍


 



 


冷了一個多鐘頭


 


體溫才慢慢恢復過來


 


接下來整個夜裡


 


我身體熱到全身紅腫


 


不是發燒


 


是體內無法煽熱


 


這樣的折騰


 


讓我6/12整天累到快斃了


 


反胃;噁心;沒有胃口


 


現在加上內痔出血


 


我想這是人過的日子嗎?


 


我還要做到第12次化療


 


我會放棄嗎?


 


我知道我比很多人幸運


 


我沒有受太多苦


 


醫生也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病人


 


沒有人吃(帝盟多)效果這樣好


 


所以我們在63號達成協議


 


要做到第12


 


讓我停2個月再繼續化療


 


只是這幾天我因為一直排血


 


傷口一直無法複合


 


真的讓我很頭痛


 


想到一次;一次副作用越來越不舒服


 


我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