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左腳一直不是很舒服


謝先生同事介紹一間中醫---福正堂


聽說她腳有水腫問題


看了很多西醫都沒有看好過


直到她遇到這個來自大陸中醫生之後


她多年病症都改善了


謝先生希望我去看他


天阿???


謝先生;我的腳不是因為水腫


而是腦部神經壓迫到關係


我很懷疑他的思考邏輯???


為了不讓他失望


我還是陪他走一趟(好像生病不是我)


中醫一定先把脈


把脈一定問:妳有什麼不舒服的???


我又出現不信任及不配合態度:你先把脈;因為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不舒服


我可以感覺他在把脈時候非常用心而且不斷反覆


他說:我腎氣不足;腰部一定會疼痛(是沒有錯;在還沒檢查我腦部有問題時;腰部一直都在疼痛)


因為腎氣不足導致腦部血液循環不好缺乏氧氣;腦部有瘀血;會常頭痛.(說到重點了)………….


在這時候我決定相信他一次


因為西醫已經放棄我了


如果用中藥去調整我的體質可以讓身體血液循環變好讓自己腫瘤變小


何嘗不是個好方法呢


我問:要吃多久的藥可以明顯改善手腳問題??(當然我已經明白交代我的病情了)


他說:半個月


我再問:那我的腫瘤要多久才能知道有沒有縮小


他說:半年左右


他所說理論;我完全可以接受


因為自己接受;也欣然相信他


(他說一大篇理論;真的記不太清楚;但是我覺得是有根據的理論;以前也聽過老一輩的人談論過)


事實上給別人一次機會


同時也給自己一次機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