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生於2006729號早上八點多


 












東東在2012年3月16號凌晨5點15分


在我的身邊離開人世










東東從小個性沉穩聰明乖巧


 


 


 



 




頗得謝先生寵愛


東東你知道嗎?


爸爸也為你流淚喔


爸爸雖然不像媽媽每天跟你說


『東兒;媽媽好愛你;好愛你』


所有孩子裡爸爸最愛你了


你是爸爸最好模特兒


不管爸爸如何要求你


你只有順從他


聽從他的命令


東東從今之後


再沒有人可以跟一樣


乖乖任爸爸擺佈了


 


 



 


你從小就特愛跟著爸爸


你總是靜靜在爸爸的身邊待著


只要有爸爸


你連佣人都不要了


所以我常說


你是屬於爸爸的


 




 


東東從小跟父親乖乖及弟弟球球最愛去游泳池


玩跳水了


2年前球球離開之後


你已經不再喜歡去玩水了


你似乎在對我說『我傷心』












五年來東東每天每天都是這樣微微笑著


似乎在說---我好幸福;我好快樂


東兒;媽媽也因為有你


覺得好開心好滿足


東兒;媽媽愛你


 


 



東東你給我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媽媽;不會忘記你的


媽媽答應你


把仔仔送回去


媽媽心裡只有你們--皮皮;乖乖;球球跟你


好嗎?


媽媽不再愛任何人了


 


 


 



 


東東從今


我再看不到


你深情的表情了


從今


你再不能伴在我的身邊


東兒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不習慣


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東東


媽媽愛你


真的愛你


 


 



東東縱使媽媽有多麼愛你


也無法讓你再回到我的身邊了


我只能靠著照片


靠著回憶去想念你


兒子


媽媽真的好想你


媽媽不想失去你


媽媽只要健康長大


 



 



 


 


東東從小跟著梅根一起長大的


東東來到這個世上時


梅根大概是八個月大


對東東而言


梅根是他的好朋友


 


 


 


 



東東吃法國麵包


這是他的最愛


東東


媽媽昨天才去papaya買你三條麵包


你還沒有來的及吃它


東東


你讓我如何不難過


在短短12個小時內


你就這樣離開我們


我不甘心


又能怎樣


 


 



東東是最好的公關


來家的客人最愛跟東東照相


他永遠都會配合演出


他是個非常喜歡照片的孩子


 


****


別問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連醫生也說不清不楚


只用遺傳;血液有問題來當結論


我無法接受


乖乖是這樣


球球也是


今天是東東


就是這樣爛理由


我三個兒子就在一個不知的狀況之下


一個一個離開我


我無奈


我痛心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老天爺你會不會跟我開太大的玩笑呢


在我生病這3年多


我4個兒子相繼離開


你是在懲罰我嗎?


我寧願把這些痛


一個人承擔


也別這樣對待我兒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