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9是你們生日


 


球球;五歲的你  會是什麼模樣?


 


球球;五歲的你  是否依然無法無天的頑皮?


 


球球;五歲的你  會不會變的聰明一些?


 


球球;五歲的你  是否還是個孩子?


 


至從你離開至後


 


東東不再喜歡游泳了


 


至從你離開之後


 


東東再也不愛我了


 


以前他為了跟你爭風吃醋


 


總是來沙發黏著我


 


靠著我霸佔著我


 


不讓你有機會靠近我


 


可憐的兒子


 


你總在東東不小心離開我身邊時


 


很快速來到我身邊撒撒嬌嬌


 


即使是短短幾分鐘


 


你總是心滿意足


 


孩子;媽媽好想念你


 


每次看到魚池


 


我都會在想五歲的你是否還會跳進魚池找樂趣呢?


 


每次工人在看足球時


 


我都會想起你;你是多麼愛看足球賽


 


你的頭會隨著那一顆足球轉左邊轉右邊


 


盯著那一顆球滿場看


 


明天你們兄弟五歲了


 


媽媽上星期回山頂


 


告訴東東說:『下星期五你跟球球五歲了;你去跟球


 


球說媽媽會買蛋糕來給你們吃; 球球在睡覺對


 


?


 


球球;我總覺得你是在睡覺;在山坡紫色樹下睡覺了


 


我常常問自己兒子為何睡那麼久


 


兒子;媽媽不曾一天忘記過你


 


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我永遠會記得我們所有回憶


 


雖然是那麼短暫


 


卻是媽媽最開心歲月


 


有你們真好


 


兒子們明天是你們五歲生日


 


媽媽祝球球變聰明


 


媽媽祝東東身體健康


 


媽媽愛你們東兒;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