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家日本料理


 


從外觀看去


 


根本不知道它是一家日本料理店






 


 


 



 


中午商業套餐是PR80.000


 


每天替換


 


如果你十二點多才來


 


對不起中午商業套餐全賣光了


 


請點其它了


 


說實在中午商業套餐價格真的很合理


 


我常常一個人十一點半跑去吃飯


 


中午商業套餐賣光了


 







 




 




 



通常我是中午第一個客人


我習慣坐在角落了


吃了半年


吃到她們全認識我


還知道我喜歡坐在什麼位子



這裡客人幾乎全是日本人


 


 



中午商業套餐漢堡肉




這是它們招牌冷麵


挺不錯吃的



它們味噌湯常常會有驚喜


有時是鮮魚味噌湯


有時是蚵蠣味噌湯


 


 



 


 




中午商業套餐---烤魚


 


 


 


 



我最愛吃的烤雞肉套餐


 


如果中午商業套餐菜色不是我的菜


 


我通常會點雞肉套餐



中午商業套餐的小布丁很小


如果我忽然很懷念味全布丁時


我會單點一份來吃


 



中午商業套餐有時白飯


有時是雜糧飯


 



不管你點是中午商業套餐還是其它的餐點


最後會來一杯咖啡(冷/熱)


 



這是它們中午迷你淑女套餐


價格PR250.000


偶爾吃還可以


我覺得挺不划算的


 




中午迷你淑女套餐---湯


 


單點要六萬喔


 




中午迷你淑女套餐---生魚片



中午迷你淑女套餐---烤魚跟牛肉



 


中午迷你淑女套餐--味噌湯跟壽司



 




 


中午迷你淑女套餐---三種甜點


 











中午迷你淑女套餐量不是很多


 


但是一定吃的飽


 


我還是最喜歡中午商業套餐


 


重點是便宜


 


 



PT. Asuransi MSIG Indonesia


Jl. Jendral Sudirman Kav 61-62 Jaksel


 


電話:5201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