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面對外遇態度都不一樣


 


我朋友說:玩玩罷;何必跟先生吵吵鬧鬧


我贊成不要吵吵鬧鬧(很難不吵吵鬧鬧的)


 


但是一定要丈夫及第三者知道


一定逼退第三者


 


沒有理由縱容外遇


更沒有理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為什麼我們女人要委屈自己呢

另外一個聲音說:男人有外遇有是家裡的那一個造成的


我不否認女人要付一半的責任


但是男人不可以把全部責任都歸入在家庭因素罷
 
我們曾經相愛


 


因為彼此相愛才會結合


如今有了外遇


 


連相愛的過程也否認了


甚至說我們彼此無法相處


 


那我不知道


那沒有外遇之前


 


我們是怎麼相處的????



我朋友公公說的最好一句話:不能相處;也的相處.你是個男人必須負起責任


太多藉口太多理由


 


讓外遇成為理所當然


讓離婚變成正常化

如果兩個人個性不合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


如果兩個人已經不能相處


 


不是因為外遇


我覺得可以離婚


 


離婚必須要雙方同意


就如結婚時候一樣


 


要兩情相悅

但是因為外遇


心態上有太多的不甘


 


不甘心你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不甘心從年輕嫁給你


 


等到人老珠黃


卻被你遺棄


 


太多的不甘心

因為太多不甘心


讓兩個曾經相愛的人


 


互相傷害對方


互相打擊對方


 


因為氣憤


因為憤怒


 


一切可以傷人的話都像箭


一把一把刺向你曾經相愛的人身上


 


等到戲碼快結束時候


也發現我們原來愛情或感情


 


已經被我們彼此傷到沒有了





 

當我們遇到外遇


 


會有人可冷靜平穩去面對它嗎???


一向火爆脾氣的我


 


面對外遇初期


我也很冷靜


 


我也曾心平氣和跟第三者談判


但是處理外遇不是兩三天就可以有圓滿結局


 


我的外遇從頭到尾拉了兩年
(
因為對方不想放手;這樣的對手最難)


我該有戲碼都上演


 


要吵的也吵過了


自殺也自殺過三次


 


威脅第三者也做過了


我應該是朋友裡處理外遇最極端的


 


我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魔鬼



外遇離不離婚還是在男人身上


 


也許男人只喜歡享齊人之福


也許男人只想新鮮罷


 


如果要他放棄婚姻


原則還是不是很願意


 


除非他們已經無法相處了


也許他們再不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