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選擇別人同時


 


自己也是被選擇的


 


婚前及婚後的標準不一


 


婚前


 


也許單純只要兩情相悅


 


或是門當戶對


 


婚後


 


所有條件都變了嚴苛


 


公主變成黃臉婆


 


王子變成青蛙


 


一切的愛情


 


都變成責任及義務


 


當初選擇的條件都變調了


 


 


我是一個即將離婚


 


一個想要從婚姻走出的女人


 


我的感觸很多


 


 


這個丈夫


 


這個婚姻


 


何嘗不是我最初最愛的


 


甚至唯一的選擇


 


但是


 


無奈


 


我已經忘了


 


當初我和他的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