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悲劇的開始


 


外遇一直不斷在我身邊上演


 


不管是自己


 


還是朋友


 


甚至以前的客戶


 


讓我看盡外遇的所有藉口及理由


 


只是我們站在那一方的角度在看這件外遇


 


如果是我們的兒子有外遇


 


我們一定說媳婦不夠賢慧


 


或是說媳婦不懂事每天只會吵吵鬧鬧


 


當然做丈夫不能忍受


 


所以去外面尋找心靈寄託


 


但是當我們女兒丈夫有外遇


 


我們一定會指責女婿沒有良心


 


女兒為了家庭為了孩子


 


犧牲這麼多


 


丈夫還不懂的珍惜妻子


 


竟敢在外面有其他女人


 


真不知死活


 


如果我們是外面女人的朋友


 


我們一定說


 


她也不想


 


那個男人騙她說他和妻子沒有感情


 


一定會離婚娶她


 


誰知道太太知道丈夫有了外遇


 


死也不放手


 


她也是受害者


 


如果我們朋友是大老婆


 


我們一定會想盡辦法聯手去修理


 


外面的狐狸精


 


讓她吃不完逗著走


 


 


同樣是一件外遇


 


因為我們身份;位子不同


 


看法;想法;也不會相同


 


 


但是我相信外遇對女人是一輩子的痛


 


我自己走過外遇最低潮及最惡劣情況


 


我吵過;也自殺過


 


但是我堅持維持我的婚姻


 


因為輸不起


 


因為不甘心


 


我不願把丈夫拱手讓人


 


他再如何不勘


 


他畢竟是我這一生的唯一選擇


 


我承認我曾經很想離婚


 


離開印尼


 


離開那個背叛我們婚姻的男人


 


但是我的不甘心


 


讓我留下來


當然他也不想離婚


 


他也不想結束我們的感情


 


一路走過來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死


 


很僥倖丈夫沒有答應我離婚


 


不然我和他


永遠不會再像現在


 


平靜-----安穩-----和諧----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