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有外遇時候


 


我真的覺得是自己錯了


錯在;我們在婚前隔著太遠(一個在台灣一個在印尼)


 


所以讓他有機會遇見其他的女人


錯在;結婚之後


 


自己遲遲無法融入印尼文化生活習性


導致我們新婚期;已經為了芝麻小事可以大吵大鬧吵到----我們感情都吵淡;吵完了
  
當外遇浮在台面上


 


我為了穩固我的婚姻


 


我自動出擊打電話給對方


我表明自己身份


 


表示過去她不知情的情況之下


我不計較


 


但從今天起


妳已經知道他有太太


 


希望妳不要打擾我們婚姻生活

但是她從沒有在我生活消失


她更想爭取我的位子


 


三番兩次故意讓我知道


她還跟我先生有來往

請問?這是誰的錯?


 


是我不該走進這個婚姻嗎??


在我還期望一個美滿幸福婚姻的開始


 


我已經察覺到;丈夫的心已經離我很遠了


我的敏銳告訴我


 


丈夫有外遇了'

他算是有良心的男人


怕我難過傷心


 


從頭到尾不承認(事實上我不是傷心罷,我真的對他;對自己絕望了)

而她在過去三年來卻一直為難我


她希望逼退我這個外國人

真的當我面對丈夫在新婚有外遇時候


 


我問自己


為什麼會是我??


 


我到底做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