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常說:我是慈母多敗子
現在真的需要思考一下


這張照片是在爸爸威嚴恐嚇之下
三隻小皮蛋才肯乖乖坐在沙發椅上看著蛋糕合照
如果沒有老公
我看這個蛋糕早已經吃進它們肚子裡



它們全部只有怕爸爸(皮皮什麼人都不怕)
至於我這個媽媽
真的好欺負

乖乖已經咬我的手三年多
怎麼罵它
它還是努力啃我的手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
我生活在家暴的日子裡
我的手無時無刻都有青一塊紫一塊的痕跡
但是只要它爸爸出聲
它可跑的遠遠的
我看我自己愛它們太多了
讓它們覺得媽媽好欺負


讓它們覺得媽媽好欺負


看過狗游泳
你們看過會跳水的狗嗎???
我也不知道球球為什麼會跳水?
只知道它想去撿球罷
乖乖一直不敢跳水
但是看著東東球球都跳水撿球
現在如果不跳
看來是永遠撿不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