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他們出生到現在,一年多來
爸爸一直扁心東東
爸爸喜歡帶東東到外面散步
爸爸喜歡單獨和東東相處
我不能不承認東東真的很乖巧也很懂事
所以相對而言
球球顯然是頑皮,不可愛了
但是對我而言
他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一樣愛


爸爸已經對球球沒有耐心了
爸爸已經很多次表態
要把球球送給別人
但是我捨不得
因為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樣照顧球球???
球球換個環境一定無法適應
我不可以遺棄他
他是我的兒子

爸爸知道
我是不會送走球球的

只是爸爸今天的要求,
讓我頭痛
他要我去買藥給球球吃
吃了之後不再好動
他覺得球球是個過動兒

我覺得是東東太穩重太成熟
所以兩相比較之後
球球還是個孩子

那個孩子不貪玩的???
那個孩子不頑皮??
以前乖乖不是很頑皮
現在因為長大(3.4歲)又當父親
所以比較穩重一些

爸爸和獸醫談過之後
他要球球做結紮手術
讓他的賀爾蒙改變
性情也會變的穩定

我不排除這樣做法
但是因為球球之前做眼睛手術
對陌生環境感到不安
導致打了麻醉藥無效

我想我應該再和醫生討論
或許我應該跟它一起去醫院
陪他做手術罷



爸爸
請你看看球球可愛的一面
別每天數落我的兒子
我會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