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我挺喜歡到這家餐廳吃午飯


 


最主要是商業套餐價格非常合理


 


義大麵也很有水準


 


甜點也是出名的好吃


 


 


 





今天的壽星姐姐




來個團體照


因為太胖


所以躲在姐姐後面


只露出一點點


看來看去


還是我的臉最大手臂最粗@@



大家搶著幫壽星拍照



CASSIS餐廳可以隨著客人需求安排套餐


這是我們的中午套餐


別小看它的份量喔


我們這些太太吃到快走不動了@@


我連晚餐還撐著呢^^


吃一頓省二餐喔


 



CASSIS的麵包真的非常好吃


別誤會


不是因為肚子餓喔



CASSIS的牛油


右邊那一塊紅紅的


看起來挺奇怪


? ? ? ? ?


是蕃茄口味牛油


吃起來非常爽口


味道好新鮮又不油膩


有機會去CASSIS記得蕃茄牛油喔


 



CASSIS的小點


是脆脆香香的餅乾


旁邊是沙拉棒ㄟ


 



CASSIS的湯


永遠讓人感到驚喜


真的超讚的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道湯


 



CASSIS的前菜之一


是海鮮的


姐姐們說它太大塊了


食材非常實在


烹飪的手法也很到味


 



CASSIS前菜之一


鵝肝真的很大一塊喔


重點不是我的


這個前菜還有三顆小小的馬鈴薯


我全吃光了


 



CASSIS主菜  鵝肝牛排


這可是用新鮮鵝肝煎成的


牛排醬料很香甜


重點是牛排非常嫩喔


 



CASSIS主菜  鮭魚


我覺得它們的義大利麵真的很棒



CASSIS的主菜 名字不知道


只知道它的鍋


太有看頭


一大鍋喔


給的還真大方



CASSIS的甜點之一


每一個人都把甜點都吃光光的厲害喔


 








CASSIS的甜點


我只看懂--香蕉--這個英文單字


所以我就點了它


看到它都傻眼


真的太多了


還有虛驚一場


冰淇淋只有二小顆


三小塊香蕉藏在鮮牛油底下


 


餐後還有咖啡或茶


我吃的太開心


忘了拍照了@@


 


CASSIS餐廳的地圖


Pavilion Apartment Retail Arcade
Jl. KH. Mas Mansyur, Kav. 24
Jakarta Pusat 10220
Karet

Tel. (62-21) 5794 1500
Fax. (62-21) 5794 1510


 


 


 



http://resto.sodagembira.com/fe_soda.php?view_detail=yes&comp_id=111&location_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