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我已經走了八;九年了


 


很多人聽到去PUNGAK


 


通常是頭皮發麻


 


只有一種感覺惡夢一場


 


我也不明白


 


到底PUNGAK有什麼好玩的?


 


每個週末一定是大塞車


 


現在連星期五下午也開始塞車


 


通常從雅加達去PUNGAK


 


大家會從SEMANGGI直接進TOL


 


進了TOL一定會塞住


 


我習慣走旁邊的路


 


雖然也塞


 


但是還能走


 


不像進了TOL動彈不得


 


真的會很想哭


 



很多人都會在這裡上TOL


我再往下走


經過二個入口


第三個(TEBET2)再進去喔



 



 



 



看到巨人時


準備進入TOL


**看一下TOL裡面是不是很多車呢?



這是雅加達城區最後一個入口


如果錯過


要再郊區上TOL


如果不塞車


會比較快一點


只怕你會迷路罷



看到標誌請往左邊開(第一標誌)


 



標誌有二個(第二個標誌)


請靠右邊開


 



 


往Cilarqkap開下次就沒有錯(第三個標誌)


 



如果在路上車多一點


記得盡量開右線道


因為左線到有出口


車流量一定比較多


遠遠看到M


那準備拿票了


10/8過路費開始漲到七千盾喔


 



 


 


 


 



 


一路開到這裡


才會看到很大叉路


記得往CIAWI方向就對了



CIAWI付錢地方永遠都是車子一堆


 


今天已經算客氣


 


沒有大巴士喔


 


 


 



 


過了CIAWI付款處之後


 


星期六下午一定車子多


 


你永遠看不到前方


 


技巧一看到左邊加油站標誌時


 


無論如何一定要靠右邊開


 


因為左邊要走平常的路到PUNGAK


 


今天我要帶你們走後面的路


 


 



 




 


 


 


 



看到往PUNGAK


 


千萬別往下走


 


走下去


 


保證你後悔


 


 



記得往右邊


 


靠右邊就對了


 


 


 



 


超過之後一直開到快到綠燈


 


 


 


 


 




 


首先經過這個地方


 


別亂轉


 


就是直直的開


 



過了那個大招牌之後


 


車子多交通又亂


 


這時不是靠右邊


 


當然也不是靠左邊


 


走中間路線


 



車子多到


 


你根本不知自己在何處


 


 


 


 







別怕跟著我走絕對沒有錯


注意從遠方就看到標誌


標誌在左手邊


但是還是別走左手邊


左邊只讓小巴士進入



左邊有一個分叉路


小巴往左邊


小客車往中間進入


仔細看右邊很多車


那是在等紅綠燈


準備往前面方向走


如果走錯


還要花一個小時再走回到這裡


 


 



分叉路一圖


 


 




分叉路二圖就是跟著這樣走



開始進入交通紛亂的地方


人多


車多


 





一直往前開就對了



 



 



看到加油站


不是叫你們進去加油


再往前開


快到走小路了



右邊有一個橘色Alfa招牌


 


再往前





這是第一條巷子


別轉進去


走進去保證你找不到我家


因為我走過二次


都迷路了


 



再一小短路


會經過一座小小橋




前面就要右轉了喔




就是往這棟白色建築物轉進去




 




相信我


因為有一條小路


我們七;八年來幾乎沒有被塞過


也因為沒有塞車


所以我們也常常雅加達--PUNGAK二地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