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年多時間




 


我的水腫已經消了很多




 


飯量也不像之前那麼大




 


但是青蛙肚沒有變小




 


謝先生每天嘮叨---太胖--太胖--太胖




 


不管52公斤還是58公斤




 


他每天都要唸我好幾回合




 


才能滿足他大男人主義的心態




 


為了符合謝先生的標準




 


我又再次開始減肥@@




 


這一次我找到一家專門做月子綁肚子的按摩公司




 


(是小樂介紹那一家)




 


我一個星期前跟它們打電話諮詢價格


 


十次--減肚子是Rp2,750.000




 


每一次1個小時左右


(含產品)




 


號稱每次可以少3-5英寸




 


我之前在台灣就是做美容服務業的




 


對這種說法




 


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在乎是肚子可不可變小一點@@




 


第一天她說九點到




 


(時間是對方要求的)




 


我在客廳等到十點




 


才見到按摩師來




 


印尼人不遲到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按摩師的手法很熟練應該是老手




 


她大概按了五分鐘就告訴我




 


『太太你應該每天要擦這個按摩霜;它是法國的;一瓶


 


Rp1,400.000




 


天阿@@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東???




 


我回她『我每天擦克蘭詩』




 


我讓佣人拿給她看




 


讓她死了心




 


別再推銷產品給我




 


我做這行比你久@@




 


沒有多久她又問我的佣人『有沒有刷子』


 


 



 


這是我朋友從外國進口瘦身刷


 


我已經用了四;五年了


 


刷起來一點都不痛


 


挺好用的


 


 


 



 




佣人拿我平常按摩用的刷子給她




 


她竟然拿刷子來幫我刷肚子




 


隨便@@只要你把我的肚子變小




 


 


你用手還是刷子我都行




 


又一會兒她又問:『有塑褲嗎?』




 


佣人回:




 


她又說:『要每天穿;這樣才能塑身』




 


我也知道@@




 


課程快結束時




 


她又說『吃藥;一個星期可以瘦二公斤』




 


我搖搖頭拒絕




 


我真的很想告訴她吃泰國減肥藥一個月也不曾瘦過




 


減肥五花八門的方法




 


我必須要比客人還要清楚




 


縱使我不贊同




 


也的親自去試過




 


不然我如何跟客人談減肥呢?


 


 


(價格要先談好


 


我覺得網路寫的跟我佣人問的不一樣@@)




 


 


 




沒事去網站看一看




還挺先進的




它們的網頁還自動翻譯




http://www.mustikacare.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9&Itemi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