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覺有三部曲


 


第一部曲


 


我一定要有兩個枕頭及兩個長抱枕


 


一個長抱枕是用來墊腳的


 


也許這跟以前的習慣有關係


 


我的工作必須要很長的時間站著或是須要走來


 


走去的關係;所以腳的血液循環不好;很容易


 


痛腫脹


 


晚上我一定要用一個很高很高的枕頭墊高的腳


 


我要睡一個很平的枕頭


 


如果太高或太硬


 


我一定整夜無法入睡


 


另外一個枕頭及一個長抱枕


 


是放在我左右兩側


 


在台灣


 


我習慣靠牆壁睡覺


 


所以我不習慣兩邊是空蕩蕩的感覺


 


謝先生有一陣子也不明白


 


為什麼我們兩個人之間要隔著一個大大的枕頭???


 


因為感情失和嗎??(想太多)


 


第二部曲


 


我一定要握著謝先生那一雙大大手


 


那一雙大大手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覺得握著他的手


 


有一種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感覺


 


我真的很希望


 


我們可以白頭偕老


 


在他老時候


 


我可以照顧他


 


當我們都老時候


 


我們可以相扶相持


 


第三部曲


 


我一定聽到謝先生打呼聲


 


他的打呼聲可以說是驚天動地的


 


有時;還有節奏感的


 


可大可小;可輕可細


 


就像為我演奏安眠曲


 


記得剛結婚時候


 


對他的打呼聲可不是那麼欣賞


 


那時候


 


 


覺得怎會有人睡著像一頭豬呢


 


Z Z Z Z Z Z Z


 


 


吵著讓我快崩潰了


 


求求你


 


不要在打呼了


 


在繼續打呼下去


 


我一定要求離婚


 


我受夠了


 


無法安寧的夜晚讓我快發瘋了


 


三個月之後


 


我竟然習慣了它


 


沒有它


 


我沒有辦法入睡


 


沒有它


 


我沒有安全感


 


所以每當謝先生出差


 


我一定失眠


 


我非要服安眠藥才能入睡


 


我看我中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