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狀況越來越不舒適


 


但在心裡卻充滿感恩


 


 


對身邊的謝先生及好友們ABBY;VIVIAN


 


我有一份說不出的感激


 


真的


 


很感謝在異國相逢相識相知


 


 


她們一路上陪著我走過這八年風風雨雨的婚姻


 


路上


 


至於謝先生


 


我感謝他在我生病時候陪著我;看著我


 


他的無奈


 


我可以感受到


 


但是我也無能為力


 


如果可以


 


我真的願意用下半輩子陪你;愛你;照顧你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一生一世的誓言


 


真的;很無奈


 


我無法實現我對你的諾言


 


一聲對不起


 


希望你能諒解


 


也許因為身體開始出現不明狀況


 


我不能不承認


 


我自己開始再懷疑????


 


是腫瘤開始變化了嗎???


 


也許???


 


也許???


 


不管是否


 


我覺得自己要用平常心看待


 


我不是已經準備好了嗎???


 


所以我更要用感恩的心


 


謝謝在我身邊陪著我渡過每一天的好朋友及佣


 


人司機們


 


 


 



忽然間


 


 


覺得平凡是一種幸福


 


 


就像現在


 


 


我靜靜看著狗兒子們


 


 


看著謝先生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這種幸福是來自內心的感恩


 


 


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他們


 


 


感謝我愛過謝先生


 


 


感謝我遇到妳們


 


 


感謝我來過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