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狀況真的有一點差


 


所以我又去找那個會說中文的老醫生


 


(真的很不想去見他;但是又不能去找他)


 


我很客氣請教他;我心裡的疑惑


 


1:我是在10/17之後;完全停服中藥;是否是因為停了喝


 


中藥所以我的體力變差了???


 


2:我把服用類固醇時間及次數很清楚仔細跟他報告


 


是否服用類固醇讓我的體力變差??


 


3:我服用安眠藥要一個一小時才能睡覺???


 


我很平靜告訴他說:我不希望自己每一天很疲憊或提


 


不了勁


 


他很認真低頭聽我述說之後;卻回答我說:你是心理因


 



 


我又是三條直線


 


他說了重點:你相信台灣醫生說的;他可以不用對你的


 


病情負責;他又看不到你;隨便他怎麼說;我看到你壓力


 


很大


 


我仍然保持微笑問:你為什麼看到我壓力很大?


 


他說:我是腦神經外科醫生;看到你的腫瘤長在不能開


 


的地方;我壓力很大也很無能為力


 


他放棄了???


 


是因為上次住院關係嗎?


 


我只不過把台灣醫生見解告訴他罷


 


所以讓他不舒服嗎??


 


算侵犯他的醫學專業嗎???


 


我知道我對印尼醫療真的很沒有信心


 


但是這是我的家


 


我不能不在印尼找一個適合我的醫生罷


 


也許我跟他緣份太淺了


 


也許他很氣我不尊重他的專業


 


反正今天又白跑一趟


 


我得到答案是一樣的


 


很無奈


 


就如我跟他說:我可不可現在什麼藥都不吃;等到我的


疲憊心悸胸悶發作;馬上來醫院找你


 


他很輕鬆說了: 心理因素沒有其它的原因


 


心理因素??


 


如果真的要說有心理因素


 


應該在58號到520號那一段時間罷


 


我的人生;因為它的出現


 


必須強迫自己放棄原有的計劃


 


我變的很不開心


 


我怕自己變成人見愁


 


所以我必須建設自己心理



 


我要開心


 


我要正面思考


 


我不能輕易認命


 


我要把開心;快樂帶給我身邊的親人及朋友


 


至少在那一段時間;我真的走出來


 


在我生病這半年來


 


我有一群好姐妹好朋友在支持我;鼓勵我


 


所以我每天真的很認真在開心的笑(三大笑喔)


 


我尊重自己每一天的生命


 


我珍惜跟每一個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這樣正面思考


 


卻告訴我---是因為心理因素讓我體力變差


 


有天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