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病之後


 


我不再用心打扮自己


 


我知道我不能讓自己像個病人


 


也不可以太隨便穿著


 


但是我還是提不了勁


 


 


 


9月份回台灣時


 


我告訴自己


 


縱使我是個病人


 


也是一個漂亮的病人


 


一個人見人愛的病人


 


 



 


這是VIVIAN生日那一天;我和謝先生的合照


 


那一天因為是我的好妹妹生日


 


所以我很用心打扮一下


 


真的


 


女人打扮之後


 


黃臉婆也變了熟女


 


精彩是下午我陪ABBY去看醫生


 


遇到謝先生的朋友


 


他看我的狀況


 


真的好的不得了


 


穿著粉色衣服


 


臉上春風滿面


 


一點都不像病人


 


晚上我回家告訴謝先生說:汪先生要懷疑你到底


 


說那一個老婆生病???


 


我告訴自己不管如何


 


我要是一個漂亮的病人


 


我雖然不是很愛美的女人


 


但是也要很用心在自己的外表


 


至少我要謝先生記得--我的美麗


 


至少我走之後


 


當我的朋友提到我時候


 


會是..........


 


是好話


 


是讚美


 


我不要讓自己像病人


 


保持愉快的心情


 


保持亮麗的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