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29


 


我為了自己辦了一個【生之葬禮】Party


 


我不知道明天在那裡?


 


面對這個棘手疾病;心裡難免都會恐懼;何況當


 


時每一個醫生對病情的發展都抱著很不樂觀的


 


態度


 


似乎;我真的走到人生的盡頭了


 


至於如何下台一鞠躬;才是我最在乎的關鍵?


 


我很怕痛;很怕打針;很怕吃藥;很怕看醫生;更怕


 


被折騰;怕沒有尊嚴的活著


 


在每個夜晚;我都很誠心祈求老天爺不要讓我太


 


痛苦;如果可以讓我在睡夢中安安靜靜的走罷


 


一年前;我準備好了


 


隨時都可以遠行去了


 


『奇蹟』終於在我的身上出現了


 


經過九次化療治療


 


我竟然跟正常人一樣


 


類固醇的副作用;很快在我身上消失了


 


原本都已經依賴輪椅;莫名其妙在三;四月份我


 


可以自己走了


 


雖然開始走的不遠;走不久;走的很喘


 


但是不想成為別人負擔


 


我每天努力練習走路


 


終於我擺脫輪椅;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


 


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給我的


 


祂再一次把我留下來


 


我相信我應該還有沒有完成的使命


 


一年前


 


我曾絕望過


 


我曾恐懼過


 


我曾氣憤過


 


我曾哭泣過


 


我不甘心


 


我不想這樣劃下我人生的句點


 


我覺得不公平


 


真的不公平


 


(事實上;世上本來就有很多很多不公平的事


 


這一點不公平又算什麼???)


 


我覺悟了---人生有什麼好計較的, 每個人的


 


結局都是一樣


 


人生有什麼好怨恨的, 最後還不是化為輕煙


 


我只想; 只求;痛的感覺能否減輕一些些罷?


 


我期待;一直在期待


 


期待----奇蹟出現


 


我沒有放棄過自己


 


因為我比誰都想要活下來


 


活下來是我唯一的目標


 


我怕一個人孤獨去遠行


 


我怕黑


 


我怕寂寞


 


我怕去太遠的地方


 


我沒有大家看到那樣的勇敢及堅強


 


我只是不想讓家人朋友擔心


 


所以我表現什麼都不在乎


 


不在乎病情發展


 


不在乎分離痛苦


 


不在乎死亡恐懼


 


也許就是這一份不在乎的心情


 


讓我的人生再度重新洗牌一次


 


讓我等到了【奇蹟】了


 


感謝老天爺眷顧


 


感謝我家人支持


 


感謝ABBY;VIVIAN一路陪伴


 


也感謝自己不怕死的個性


 


我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過


 


要開心過每一天


 


要快樂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