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之葬禮】


 


是結束


 


是開始的起程


 


我要勇敢走下去


 


朋友祝福我


 








原來我還有這麽多朋友


今生遇見她們


她們是我的亦師亦友


在她們身上我学習更多


謝謝妳們


 



一直以為ABBY是我們三個人中最堅強的那個人


那知一開口她就開始哽咽


從去年到今年她的体重增加到73公斤


全算到我身上【因為我病了她只好努力用吃來


排除壓力】


希望我走之後


她能瘦到57公斤


 



我和謝先生


 


多麼希望這一刻能停留住


 


 




記得你要幸福哦


 


我要你快樂






我不想乘願再來


 


此生已經夠了


 


淑仁一直把我當自己孩子疼愛及照顧


 


她相信


 


我沒有病


 


我可以再活二十年


 


我也想


 


非常非常想


 


 


 




 準備25人份印尼菜(六道)及一大盤義大利千層麵........


事實上吃根本不是這麼重要


重要是我還能與大家相聚一堂



 

 



 


 



我的好姐妹們


 



團體照


 


我不是胖


 


而是腫罷


 


 



這是在台灣三位好友專程託印尼好友帶給我的


 


小蛋糕【她們意思要我添壽】


 


 


**


也許很多人都会覺得我很冷血


 


因為我沒有為自己掉一滴眼淚


 


【太多人都哭了;決定明天要她們繳費


 


收錢之後再去大吃一頓哈!哈!!哈】


 


如果哭過之後


 


我的腫瘤能不見


 


那我会努力;很用力的哭


 


哭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哭來做什麼?


 


感謝我的姐妹淘為我來到這麼遙遠的地方


 


感謝她們帶給我無限的祝福


 


我了解


 


她們不能接受(既使已經一年半)


 


也不想面對


 


我何況不是嗎?


 


我不是在強迫自己去接受嗎?


 


不管現在;不管明天


 


我告訴自己


 


我会加油的


 


我不会輕易放棄自己


 


明知它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我會努力撐到最後一刻


 


***


 


ABBY: 我拜託她的三件事;她全做不到。


 


第一:她和VIVIAN無法每個月來山頂陪謝先生


 


說話


 


第二:她的小兒子曾答應照顧我的狗兒子;她


 


真的做不到;因為她真的非常非常討厭狗


 


第三:我走之後不准她哭;她也做不到


 


在所有朋友面前


 


我告訴大家


 


如果有一天我昏迷了


 


千萬不要救我


 


讓我走罷【我知道謝先生無法做任何決定】


 


今天我已經把所有事都交代完畢了


 


我真的沒有遺憾了


 


 


 


 


 



 


 



 



 



我會開心過每一天


 


為自己



 


 



 




慈輝姐;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謝謝你


 


 



VIVIAN準備好講稿


 


她說:我把狗當人養.........


 


她說:我對愛情執著令她羨慕


 


她說............


 


她說了太多了


 


也誏大家開懷大笑


 


 



 



 


 


 


 



 


 


 


親愛VIVIAN沒有我的日子


 


地球一樣照転


 


至於空出的缺


 


總有一天一定会有適合人選会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