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即將為自己舉辦一個溫馨的【生之葬禮】


 


為了這個名詞


 


謝先生很有意見


 


為什麼要用《葬禮》?


 


葬禮?告別式?


 


有何差別


 


我了解他的壓力


 


為什麼要有壓力呢?


 


人生難免要面對這一關


 


不是嗎?


 


至少我還沒有放棄


 


我相信我還有机会


 


**


 


我的朋友幫我錄了我最愛的歌曲


 


:IL DIVO美聲男伶專輯  1: MAMA  2: OVERTURE     


 


3:SOMEWHRE   4:ANGELINA  5:ADAGIO   6:ISABEL


 


7:MY WAY   8:UNBREAK MY HEART  9:WINNER TAKES IT ALL


 


10:POWER OF LOVE   11:SHE   12:LA PROMESSA


 


:ELTON JOHN  1997(專輯名字)


 


歌名-----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歌名-----Candlie in THE wind 1997


 


:願主賜予你平安variousArtists(謝先生來电的歌曲)


 


:歌劇魅影(ABBY來电的歌曲)


 


:老鼠愛大米(趙婷玉來电的歌曲)


 


:江惠----家後(我的最愛;台語歌)


 


:鄧麗君--但願人長久, 甜蜜蜜


 


: 陳昇---北京一夜


 


 


:劉德華  來生緣   忘情水


 


:林子祥;葉倩文--- 選擇  重逢


 


十一:日本BIG ARTIST best COLLECTION(日本專輯名字)


 


ォフコ-


 


 歌名-----さよなら


 


*這是我和謝先生在東京上野公園聽到最愛的歌


 


十二: 梅豔芳---親密的愛人


 


十三:薛越-----如果還有明天


 


明天我会把這些歌跟好朋友分享


 


明天我会用平常心看待


 


一切順其自然


 


至於謝先生要我演講


 


講什麼呢?


 


她們都知道我最近狀況不是很好


 


她總不會希望我來一場精彩動人的演講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