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明白一件事


 


活著の人比死著の人还痛苦


 


因為死了


 


已經沒有任何牽掛


 


不再痛


 


不再傷心


 


就像乖乖走了


 


我傷心到如今


 


 


我內疚無法釋懷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無法走出那刻骨銘心的刺痛


 


一直活在莫名痛苦中


 


不知過了多久


 


我才学会忘記


 


但是我真的有把乖乖忘了嗎?


 


如今;对東東;球球


 



 


我現在學著放下;不再執著了。


 


 


因為我知道終於有一天


 


我將会離開它們而去


 


 


不再會有人像我全心全力愛著他們


 


没有我


 


 


對他們有差別嗎?


 


我不知道他們会傷心嗎? 会想念我嗎?


 


我相信有一天,他們也学会忘了我


 


我不知道我應該是開心呢? 还是難过呢?


 


我愛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親手接生的


 


 


是我把他們一把一把拉長大的


 


是我決定誏他們來到這個世上


 


我應該有責任愛他們一輩子


 


照顧他們一生一世


 


然而我卻要離開我的宝貝們


 


 


宝貝們;你們一定要聽話哦


 


媽媽永遠永遠愛你們


 


只要你們抬頭看著天空


 


媽媽就在雲那一端守著護著你們


 


没有媽媽


 


你們不要再顽皮了


 



 


兒子們;對不起


 


12/1夜晚在SQ机上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